7个月婴儿能吃什么蔬菜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31:37

从宝宝呱呱坠地那一刻,家长们就需要做好长期奋斗的准备。特别是一岁前的宝宝,免疫力差,抵抗能力弱,如果不注意卫生和饮食的话,随时都可能会生病。6个月的宝宝就可以添加辅食的,不过辅食的添加有讲究,那么,7个月宝宝能吃什么蔬菜呢?

一般来说,新鲜的蔬菜7个月的宝宝都可以吃了,比如白菜,油菜,胡萝卜,毛豆,扁豆,豆芽等等。只要是新鲜的蔬菜,7个月的宝宝大多都可以吃了。7个月的宝宝肠道功能不是很好,家长们需要将这些蔬菜做得软烂给宝宝吃,也可以用榨汁机榨汁给宝宝喝。

给宝宝添加辅食有很多要注意的,不要给宝宝吃辛辣的食物,另外,寒凉的食物也不能给宝宝吃。任何的食物不能给宝宝吃太多。可以给宝宝吃一些好消化的蔬菜粥,瘦肉粥等等,7个月的宝宝还不能吃大人吃的硬饭。

一岁之前的宝宝是成长最快的时候,同时也是免疫力最低的时候,这个时候的宝宝不管是饮食,还是生活家长们都需要特别的小心。一些家长会给宝宝吃大人的饭菜,这是不对的,大人的饭菜油盐大,宝宝的肠道弱,是不能消化的。

标签: 婴儿 什么 蔬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