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婴儿有鼻涕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8:21:47

有了婴儿以后,妈妈的心思几乎都在宝宝身上,平时对于婴儿的健康是十分关注的,在生病时会特别着急,尤其是婴儿特别小的时候,抵抗疾病的能力比较差,很容易出现感冒症状。那么一个月婴儿流鼻涕怎么办?

发生感冒流鼻涕了现象是比较常见的,即使不吃药也会自行痊愈的,在感冒期间一定要保持室内通风,但是要注意不可以直接吹到宝宝,另外还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婴儿在一个月的时候发生感冒,大多数都是被传染的,不要让婴儿靠近感冒的人,最好是可以带婴儿,尽早去医院治疗。

如果婴儿发生感冒,不严重的情况下是不需要做任何特殊处理的,也不用服用药物,大多数都是由于呼吸道感染病毒所导致的,如果说婴儿的症状特别明显,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睡眠,就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药物来缓解症状。

如何选择给婴儿服用药物,就必须要按照医生的叮嘱,过量也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无论吃什么药物,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并不会马上就有所好转,所以在这期间对于对于婴儿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婴儿 鼻涕 怎么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