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脖圈婴儿怎么游泳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06:56

现在有很多家长都会带小宝宝去游泳,这时候就需要给孩子买一个游泳圈。而且有的父母会给孩子使用脖圈,这种做法是不妥的。因为脖圈很容易给宝宝的带来伤害,所以带孩子游泳时不能使用脖圈。那么,不带脖圈婴儿怎么游泳呢?

婴儿如果不戴脖圈游泳,父母就要和孩子一起下游泳池。家长要抱着宝宝,用一只胳膊托住宝宝的臀部,而另一手应该扶住孩子的背部,要让宝宝贴紧家长的身体下水。在水里面,父母可以尝试一只手托住孩子的臀部,也可以用双手抱住腋下。

在刚开始带宝宝游泳时,需要游泳教练的辅助,教练会根据孩子的年龄、能力等,为家长提供帮助。父母也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些辅助工具,比如漂板。

如果宝宝戴脖圈的话,颈部就要承受身体的重量,这就很容易压迫到气管,进而使孩子呼吸困难。而且小宝宝颈椎发育不成熟,还比较脆弱,而使用脖圈的话,便会伤害到孩子的颈椎,不仅容易使颈椎发育变形,还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此外,宝宝的皮肤很娇嫩,而脖圈是塑料的,这就可能会引起孩子皮肤过敏。

标签: 婴儿 怎么 游泳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