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口水多咕噜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30:44

宝宝身体还处于成长阶段,各个器官发育不完善,生活中最常见就是宝宝出现流口水情况。有一阶段宝宝会不断流口水,不管父母怎样做宝宝口水永远都是流不止,同时部分宝宝口水多还会出现咕噜现象。那么,宝宝口水多咕噜怎么办?下面来看看吧。

宝宝口水多咕噜怎么办

宝宝出现口水多还伴随有咕噜声音,首先考虑是生理因素引起,宝宝上颚发育不完善,在喝奶时喉咙容易发生咕噜声音,很多家长误以为宝宝喉咙里有痰,于是非常担心,其实这是正常生理现象,很多宝宝都会出现这情况,所以不用太过于在意,宝宝月份大一些就会恢复正常。

宝宝口水多如何护理

1.宝宝出现流口水后要及时擦干净,不及时擦干净会引起宝宝皮肤发生感染,严重会出现皮肤过敏。

2.大部分宝宝出现流口水是生理原因引起,但也有少部分是病理性,因此发现宝宝出现流口水后要了解原因。尤其是宝宝因为长乳牙而引起流口水,同时可能会伴随有身体发烧问题,因此宝宝出现流口水也要引起重视,需要针对性解决。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