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奶后尿好多次尿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48:31

平常的生活中,由于宝宝在吃辅食前的主食都以液体为主,所以家长们常常会觉得宝宝尿多、频繁,这是正常的现象。家长只要注意宝宝尿多的因素就可以了,那么宝宝吃奶后尿好多次尿怎么办?

宝宝吃奶后尿好多次尿怎么办

正常来说六个月以下的宝宝每天尿尿次数可以高达20-30次,尿量和次数受气温和宝宝当下食量影响,吃得多自然尿的也多。当宝宝出现吃奶后尿尿次数多时,家长可以先给宝宝换尿布再喂奶,这样可以避免尿布漏尿的现象。

宝宝吃奶的注意事项

1.母乳喂养宝宝时,家长要先将乳头清洁干净,避免乳头上附着的细菌趁机进入宝宝体内。在宝宝吃奶时,家长也要时不时的用手控制乳头出奶的速度,防止宝宝吃的太快太急而被呛到。

2.给宝宝吃配方奶粉时,要注意奶嘴上的开口不能开的太大,开口太大宝宝吃奶时容易呛到;但也不能太小,开口太小宝宝吃奶会变得非常费劲,从而导致宝宝对吃奶产生不好的印象。宝宝吃奶时也不要逗宝宝,避免宝宝在吃奶时被逗笑导致奶水呛到气管。

标签: 宝宝 好多 怎么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