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为什么会长湿疹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41:30

新生儿总是会长湿疹,大家都非常的关心新生儿湿疹的原因,这样可以及时的预防湿疹。但是很多的人们都找不到湿疹形成的原因,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新生儿为什么会长湿疹?

1、遗传是一个直接的原因,如果父母中有过敏的体质,新生儿遗传的几率就会非常大。还有一些其他的疾病也会遗传给新生儿。

2、有的新生儿有蛋白质过敏的情况,哺乳期的妈妈为了增加自身的营养,就会将很多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当做主要的食物来源,这样就导致了新生儿的湿疹。当哺乳的妈妈发现者新生儿有湿疹的时候,就需要减少一些蛋白的摄入量。

3、环境也会对于新生儿有影响,如果室内的温度过高的时候,就会导致宝宝的湿疹出现。还有就是长期在潮湿的状态下,也会导致新生儿出现湿疹。妈妈要注意室内经常通风,保证屋里的温度干燥,这样就可以减少湿疹的发生率。

4、还有尿布、尿不湿使用的不恰当,也会引起湿疹,因此,在给宝宝使用这些东西的时候,需要注意缩短使用的时间,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尿不湿一定更时候的使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