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月宝宝吃什么鱼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35:35

鱼肉富含高蛋白,很多育儿专家都指出,多给宝宝吃鱼,既可以使得宝宝聪明又可以明目,是一举两得的好事。但是市面上的很多鱼在宝宝比较小的时候是不适合给宝宝吃的呢。那12个月宝宝吃什么鱼好呢?

首先,带鱼是首选的可以给宝宝吃的鱼。带鱼富含DHA和不饱和脂肪酸和卵磷脂,这些对大脑的发育是极为有用的。而且带鱼只有一条主骨,可以减少宝宝让鱼刺卡到喉咙的潜在危险。

其次是三文鱼。三文鱼富含各种维生素而且三文鱼的肉质是比较鲜嫩的,所以也是非常适合给宝宝吃的。

最后一个是鲈鱼。鲈鱼是刺少,鱼肥肉嫩,清蒸的话是最合适不过,而且鲈鱼有个非常好的特点,就是不容易蒸老。所以这点对于小孩子来说是最合适不过,因为小孩子还是比较适宜吃清淡又有口感的食物。

其次,在选购鱼类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活蹦乱跳的鱼比较好。因为如果是选择那种冰冻类,现在市场上,很多商家为了使得鱼的保质时间长点,会使用很多的防腐剂。这对宝宝日后的身体发育造成一定的威胁,所以还是尽量的选择活的鱼然后宰杀即可!

标签: 宝宝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