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的宝宝吃什么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49:16

通常宝宝长到六个月时,就到了该添加辅食的时间了。但是,由于辅食种类的繁多,部分妈妈对于各类食物的营养也不足够了解,在给宝宝吃辅食时,往往不知道给宝宝吃什么。那么,六个月的宝宝吃什么好?

一般六个月的宝宝才刚开始添加辅食,这就要注意量和品种也都不要太过杂乱。这个时期的宝宝辅食可以先少量喂食,慢慢的让宝宝的胃部适应辅食。可以给宝宝做一些苹果汁,胡萝卜汁,南瓜汁等果汁或果泥食用。

鸡蛋白和蛋黄也都是可以适当给宝宝吃一点的,鸡蛋中的营养物质对宝宝身体发育,以及大脑神经,骨骼等方面的发育,都是非常有帮助的。家长可以每天早上给宝宝吃半个鸡蛋黄,或者是把蛋黄碾碎放在牛奶里给宝宝饮用。不过也要看宝宝的吸收情况,如果吸收不好的话,最好是是暂停给宝宝食用。

妈妈们还可以每天给宝宝做一些新鲜的蔬菜泥吃,不过要先把蔬菜清洗干净处理好之后,再放进搅拌机里面搅拌,再放锅里煮熟后,就可以喂给小宝宝吃了。还可以把这些菜泥搭配其他的食物,一起喂给小宝宝吃,让小宝宝能够轻松吃进去。

标签: 宝宝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