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熬粥用什么锅快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18:34

眼瞅着宝宝马上就要6个月了,也不能老是给宝宝吃母乳了,可以适当给宝宝吃其他的食物,让宝宝逐渐适应正常的饮食习惯。大多数的妈妈都会给宝宝熬粥,那么给宝宝熬粥用什么锅快一点呢?

大多数的妈妈都是用砂锅来煮粥的,砂锅特别适合煲汤或者煲粥,给宝宝熬粥的话,可以购买砂锅。不用买太大的砂锅,毕竟宝宝还小,所以不用给宝宝煮太多粥,可以买个小一点的砂锅,每次只煮一点,够宝宝吃一次就可以了。等到宝宝饿的时候再现煮,才能保证粥是新鲜的。

用砂锅煲粥的时候,妈妈要注意很多问题的。由于砂锅是没有隔热的功能的,把砂锅放在燃气灶上烧一段时间,就会导致砂锅的每个地方都非常热。煮好了之后,妈妈不要用手去端着砂锅,最好要戴着棉手套端着砂锅,才不会烫到自己,把粥盛出来之后要凉几分钟,才可以给宝宝吃。

而且用砂锅煲出来的粥浓稠,特别香。用砂锅煲粥的时候,先用大火煲20分钟,继续用小火煲10分钟左右,关火即可。这样才能够让粥更加的稀烂,宝宝吃下去更容易消化。

标签: 宝宝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