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哭哑嗓子能恢复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11:03

每一个婴儿落地之后发出的第一个声音就是大声啼哭,而在之后的时间中婴儿也很容易啼哭,还有些婴儿的小脾气比较差,哭起来就会没玩没了,容易将嗓子哭哑。那么现在就来看看婴儿哭哑嗓子能恢复吗?

婴儿哭哑嗓子是可以恢复的,但是在新生儿停止哭泣后,要多喂水,可以起到一个润喉的作用,经过一两天的休息,婴儿声带水肿便会消退,声音也就会恢复了。但是在生活中发生婴儿啼哭的时候,妈妈就应该及时去哄宝宝,毕竟长时间的啼哭对于嗓子的损伤很大。

如果婴儿没日没夜哭个不停,声带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那么造成嗓子哑这种情况之后,就很难恢复健康了。并且长时间哭闹不止对声带还会有其它伤害,为了避免引起其它方面的问题,建议及时抱起来婴儿哄一哄,并观察他是否有其他需求。

婴儿的发声器官,在一开始还处在一个正在发育的阶段,是很脆弱的,需注意不要让婴儿哭闹时间过长。同时要知道婴儿偶尔啼哭正常,如果长时间啼哭就需要看一下是不是拉了尿了,或者是饿了,如果都不是需要到医院检查可能是身体不适。

标签: 婴儿 哑嗓 恢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