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腹泻能吃苹果泥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14:20

小婴儿的肠胃是非常娇嫩的,如果饮食上不注意或者是护理不当,而是比较容易出现腹泻的。婴儿出现腹泻之后,妈妈就会非常担忧,希望找一些可以改善宝宝的腹泻,很多妈妈喜欢这个时候给宝宝吃苹果泥,那么婴儿腹泻能吃苹果泥吗?

可以吃苹果泥。苹果泥里面含有大量的鞣酸和果胶。硫酸是一种非常好的止泻利器,可以杀死肠道内的病毒,有收敛肠胃,止泻的功效。而果胶经过加热之后可以发生一些物理变化,能够吸附一些水分,可以增加大便的密度,对改善腹泻非常有帮助。

将苹果放在蒸屉上蒸熟,最后是用勺子,将苹果泥刮着给宝宝吃。苹果泥的味道香甜,宝宝非常喜欢吃,可以给宝宝补充很多失去的营养,也可以让宝宝的腹泻得到很好的改善。

其实婴儿腹泻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得到改善,改善婴儿腹泻的食物还是比较多的。除了苹果泥之外,还可以给宝宝吃一些胡萝卜泥、焦米汤、姜茶等等,这样就可以让宝宝的腹泻得到很好的改善。妈妈可以按照宝宝的口味选择使用这些食物来改善宝宝的腹泻。

标签: 婴儿 腹泻 苹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