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眼角发青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55:21

新生儿的眼睛都是很干净的,没有任何的杂物。但是随着新生儿的成长,新生儿的皮肤会发生很多变化,细心的妈妈会发现新生儿的眼角有发青的,很怕是新生儿有什么皮肤病。那么,新生儿眼角发青怎么回事?接下来,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1、有些新生儿白天比较好玩,白天精力充沛,晚上睡眠时间又少,这样新生儿的睡眠质量不好,就会出现眼角发青。如果新生儿有这样的情况,那么妈妈要注意调整新生儿的睡眠时间,在新生儿睡觉的时候,要注意保持室内安静,提供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

2、新生儿眼角发青,可能是新生儿着凉了,天气比较寒冷的话,而新生儿穿得又少,就容易冷到发青。如果是天气的问题,妈妈要注意给新生儿穿多点衣服,包好点被子,做好保暖工作。新生儿的体质是比较弱的,如果没有注意保暖,就容易着凉感冒。

新生儿眼角发青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妈妈要注意去发现问题,然后再对着情况纠正。照顾新生儿是要耐心一点的,妈妈平常也可以多学习一下育儿的知识,当遇到问题的时候就可以淡定处理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