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肛周围湿疹涂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51:42

婴儿在成长时总是会出现一些身体不适。这些身体不适的症状让很多没有养护经验的宝妈措手不及。湿疹是很多婴儿都会出现的症状,这种情况对婴儿皮肤有很大的影响,更会让每一位宝妈担心不已,那婴儿肛周围湿疹涂什么?

婴儿肛门周围出现了湿疹时,可以涂抹一些湿疹膏。湿疹膏是专门为婴儿湿疹所研发的。市面上也有很多的湿疹膏可供宝妈选择。湿疹膏使用中草药进行配制,所以宝妈可以放心的给婴儿涂抹,不用担心其副作用会对婴儿造成影响。

除了可以给婴儿涂抹湿疹膏之外,还可以涂抹一些抗生素。抗生素药物在市面上有很多,想要给婴儿涂抹的时候,可以咨询医生来选择一个适合婴儿的抗生素药物,这样涂抹在婴儿湿疹部位,就可以使其湿疹快速的恢复了。

婴儿肛门周围出现湿疹比较常见,出现了这种症状后还可以涂抹一些橄榄油,也可以达到缓解婴儿湿疹的症状。然后在平时还要做好护理工作,不要让婴儿处在潮湿的环境中,要尽量的让婴儿身体出在干燥环境中,要对其湿疹部位进行清洗,保持洁净。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