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泥、鱼泥怎样为宝宝做辅食

更新时间: 2024-03-29 12:25:39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各种营养的补充,一般来说宝宝到6个月后。可以适当的给宝宝添加一些容易消化的辅食,慢慢会过度到肉泥、鱼泥等等,能补充全面的营养,一起来看下肉泥、鱼泥怎样为宝宝做辅食?

1.鸡肉泥:准备好各种做鸡肉泥的食材。可以先把鸡胸脯肉切片,用清水洗净,撕去筋膜,切成小条备用。然后在把葱姜切片,慢慢的平铺在盘底,把鸡肉平铺放在葱姜上,放入锅中隔水蒸。把鸡肉蒸好后挑出葱姜,在连汤带肉都倒入搅拌机,进行搅拌,时间按照说明就可以。

要注意如果想要口感幼滑要稍微再加点开水,水少了口感会很粗糙,并不适合宝宝吃。

2.鱼肉泥:鱼准备好,清洗净,烧开水,在把烧开的水用大勺都淋在鱼上,多淋几次,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去除腥味,然后在放上准备好的葱姜蒸。蒸熟了之后可以先把葱姜捡了扔掉出来,鱼汤与肉都留下,鱼肉取出,在去皮,鱼汤和鱼肉都放进辅食机里进行搅拌,搅拌好的鱼肉泥,凉一会后就可以,给宝宝吃了。要注意增加这些辅食时,观察一下宝宝有没有过敏情况的发生。

标签: 怎样 宝宝 辅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