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单眼皮多久能变双

更新时间: 2024-03-29 12:18:34

东方人的审美就是大眼睛双眼皮才好看,因为双眼皮会显得人的眼睛大而且有神,所以每个宝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长一双大眼睛,双眼皮儿,但有一些宝宝出生的时候是单眼皮,长大之后眼睛就逐渐的变成双眼皮了,那么婴儿单眼皮多久才能变双呢?

婴儿出生后多久单眼皮才能变成双眼皮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宝宝刚出生的时候看上去是单眼皮,但是长到一两岁之后就变成了双眼皮,但也有一些宝宝到了六七岁上小学的时候才变成双眼皮,也有个别的孩子,一开始一只眼睛变成双眼皮,另一只眼睛到了青春期的时候才变成双眼皮,也有个别的人到了成年十八九岁的时候才变成双眼皮,但是这种情况比较少。

当然临床上也有一些单眼皮的宝宝,眼皮没有变,一直都是单眼皮,宝宝到底能不能由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这主要取决于父母的基因,因为双眼皮是显性基因,所以如果父母一方带有显性基因的话,宝宝就一定会是双眼皮,但是如果双方都是隐性基因,那宝宝就不会变成双眼皮,所以即使父母都是双眼皮,也有可能会生出单眼皮的宝宝。

标签: 婴儿 单眼皮 多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