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肚子能用暖宝宝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06:20

在小宝宝出生以后,特别容易出现消化不良、拉肚子的情况,这大多是因为孩子肚子着凉引起的。有些父母为了给宝宝驱除寒气,都会给孩子的腹部使用暖水袋、暖宝宝等物品进行热敷。那么,婴儿肚子能用暖宝宝吗?

不建议给婴儿用暖宝宝,这很容易烫伤孩子的皮肤。婴儿的皮肤太过娇嫩,自己又无法表达感受,在使用了暖宝宝之后,就很可能会被烫伤,而且还不容易在第一时间发现,这对于婴儿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44℃的物品,连续6个小时贴在皮肤上的话,就会造成烫伤,而且温度越高、持续时间越长,所造成的烫伤就会越严重。所以父母们最好别给孩子使用暖宝宝,就算是要使用,也不能直接接触到皮肤,而是应该隔着衣服使用。

暖宝宝的温度能够达到60度左右,还可以连续释放热量10小时,这就足以对皮肤造成烫伤了。婴儿对于温度不是很敏感,也无法进行表达,在使用了暖宝宝后,就很容易被烫伤,而且因为不能及时的发现,还会使热力渗透到软组织,进而使烫伤更为严重,就算在治疗后也容易留下疤痕。

标签: 婴儿 肚子 宝宝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