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多月的宝宝会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42:51

大部分妈妈在生完宝宝后,对于宝宝成长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妈妈们都想要留个记录,好让宝宝将来长大后有个纪念。像宝宝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说话都是妈妈们会比较激动的时刻。那么,9个多月的宝宝会什么?

9个多月的宝宝基本上应该会爬,会翻身,偶尔还可以短时间的站立以及说话。这个阶段的宝宝已经会发爸爸妈妈的音了,还可以用手和膝盖在地上爬行,手脚可以一起往前爬,并且爬行的速度也比较快。扶着床沿或沙发也可以站起来,睡醒后还会自己翻身坐起来,坐的也会比较稳。

9个多月的宝宝刚刚开始会叫“爸爸”,“妈妈”之类简单的词汇,并且对于父母所表述的语言理解也比较快。可以听懂父母说的很多话,以及词句。还可以通过父母的言语领会并做一些简单的语言和表情,这个阶段的宝宝比较喜欢和大人一起做游戏。

一般宝宝到了九个月之后,对奶量的需求也会慢慢地减少。妈妈们每天给宝宝喂3次奶就可以了,喂奶时间最好是安排在早中晚,其他时间给宝宝吃一些稠粥,菜泥,面条或是水蒸蛋都是可以的。

标签: 宝宝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