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奶嘴哪种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14:13:59

很多年轻的女性在宝宝出生之后,自己乳汁分泌并不是很多,这时候不得不依靠牛奶,奶粉的方法来进行日常的喂养,同时还需要给宝宝提供各种具有安抚功能的奶嘴,来稳定情绪,那么安抚奶嘴的那种好?

1、妈妈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对奶嘴的形状,品质,材料以及品牌做很好的了解,选择那种接近母乳形状的奶嘴,最好是有一个自动的进气孔,这样就避免宝宝在吃的过程中咬瘪了,最好是扁平的形状,采取各种乳胶的材质,并且每隔两个月还要更换一个。

2、还要选择超薄的安抚奶嘴,这样能够有效的减少对宝宝牙齿的压力,而且使用的过程中会感觉到很舒适,材质方面也要非常的安全可靠,方便外出进行携带,同时还要定期的进行高温消毒和灭菌处理,选择在通风和阴凉的地方进行储存。

3、如果宝宝的月份已经晚了6个月以后,就要及时的添加辅助的食物,最初也是从清淡的米粉开始,每天喂三次,一次1~2勺左右就可以,在这之后可以逐渐的添加食材,采取健康的烹调模式,主要是上锅蒸或者煲汤的方法,避免那些高温的油炸,不然可能对宝宝的肠胃造成负担。

标签: 安抚 奶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