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腹泻妈妈能吃鱼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35:18

对于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妈妈自己的三餐,也是非常的讲究营养的搭配,这样才可以给宝宝提供更多的营养物质,但是当宝宝出现了生病的情况之后,也是需要妈妈注意饮食,那么宝宝腹泻妈妈能吃鱼吗?

1、导致宝宝出现腹泻的原因也是有几种,最主要的是肠胃道出现了细菌和病毒的交叉感染,可以及时的给宝宝喂温和的白开水,和调节肠胃的益生菌,妈妈是可以吃鱼,但是要采取正确的方法,主要是煲成汤,避免高温热油炸,在这个时期妈妈不能吃各种寒凉的食物,不能吃油腻,不然会让宝宝的病情加重。

2、如果是已经添加了辅食,就这个时候一定要避免,对宝宝喂奶的数量,也应该合理的减少,采取增加次数的原则,及时对宝宝腹部进行保暖,可以贴上具有止泻功能的肚脐贴,这时候妈妈可以用自己的手,在宝宝的小肚子从上到下的按摩,让肠胃道快速发育。

3、要给宝宝选择合适的衣服,根据季节合理的增加或者减少,这个时期温度也要掌握在正常的范围之内,不能太闷热,适当的打开门和窗户,形成一种通透的状态,同时还要使用加湿器,让空气湿润度达到60%。

标签: 宝宝 腹泻 妈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