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形状的安抚奶嘴好

更新时间: 2024-04-28 14:08:18

很多的父母在宝宝睡觉之前,为了使宝宝更容易入睡,都会用一些方法,安抚奶嘴就是最常见的,也可以在平时的时候让宝宝变得更加的乖巧,但是在选择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很多的事情,那么什么形状的安抚奶嘴好?

最好是给宝宝选择拇指型的安抚奶嘴,这种形状的安抚奶嘴,适合宝宝的口型,也是按照母乳的形状设计的,可以减少宝宝牙床变形的几率,更加适合宝宝的成长。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宝宝,也要根据妈妈的乳头大小长短来选择形状接近的安抚奶嘴,可以使宝宝更加的容易接受。

安抚奶嘴除了形状不一样以外,质量也是不一样的,不要选择过硬的,要选择材质柔软的是最好的。随着宝宝慢慢的长大,用的安抚奶嘴型号也会慢慢的变大。在给宝宝用的时候也不要经常的使用,而是在适当的时候使用才是最好的。

在刚开始给宝宝用的时候可以选择小号的,慢慢的逐渐增加,在给宝宝用的时候,也要选择口感比较柔软和母乳接近的安抚奶嘴,在用的过程当中也要及时的清洗以及消毒,一般用到两个月左右就要更换新的安抚奶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