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几个月开始枕枕头

更新时间: 2024-03-29 10:18:58

现在很多的人在照顾宝宝的时候,都知道科学的照顾宝宝才能够使宝宝健康的成长,也知道在宝宝刚出生的时候是不用枕头的,如果在宝宝很小的时候就枕头的话,不利于宝宝的颈椎发育。那么宝宝几个月开始枕枕头?

宝宝在3个月以后就可以枕枕头了,刚开始给宝宝枕枕头的时候,枕头不要太高,大概1~2厘米就可以了。如果宝宝经常喜欢躺在人的胳膊上睡觉,或者是睡觉的时候经常枕着自己的手臂睡觉的话,说明宝宝需要枕头了。

等到宝宝长到6~8个月的时候,枕头可以适当的提高到3~4厘米。另外宝宝用的枕头不要太硬,可以选择柔软的荞麦枕头。另外高度也要根据宝宝的正常生长发育来枕,如果发现宝宝经常都不躺在枕头上的话,也可能是枕头过高造成的,应该给宝宝更换合适的枕头。

在夏天的时候,宝宝比较容易出汗,可以选择在枕头上边放一个枕巾枕巾的吸汗效果也是很好的,让宝宝在适合的时候用枕头可以使宝宝的颈椎更好的发育,也可以使宝宝拥有很好的睡眠,对于宝宝的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标签: 宝宝 开始 枕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