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新生儿上火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3-29 10:02:17

平时生活中很多妈妈都害怕新生儿会着凉,就会给新生儿盖比较厚的被子,或者是穿很多衣服,由于环境的温度比较高,这时候就容易出现上火的现象,面对这种情况妈妈是很着急的。那么10天新生儿上火怎么办?

宝宝出生后一定要给新生儿创造适合的温度环境,根据天气的变化给新生儿增减衣物。有些新生儿的体质是比较特殊的,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奶粉,都比较容易出现上火的现象,如果是因为奶粉原因所导致的,必须要及时给新生儿更换,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成长。

如果是通过母乳喂养,妈妈在吃食物的时候也要注意,尽量要少吃容易上火的食物,比如说辛辣刺激的食物,是绝对不可以吃的,不然也会影响到新生儿最好是多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对于妈妈和新生儿来说都是有好处的。

妈妈在运动以后身体是比较热的,不可以马上给新生儿吃奶,因为新生儿吃热奶以后比较容易上火,最好是休息一会儿或者选择合适的运动时间,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妈妈平时多注意一些,不让自己上火,那么新生儿上火的几率也是比较低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