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价肺炎疫苗管多久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52:52

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疾病,特别是一些传染病。比如说比较常见的传染性强的肺炎疾病。对于肺炎疾病,目前可以通过接种疫苗进行预防,通过接种7价肺炎疫苗可以很好的预防肺炎疾病。那么,接种7价肺炎疫苗管多久呢?

7价肺炎疫苗接种成功以后,身体出现抗体以后可以保护不被感染肺炎疾病。肺炎导致死亡的情况太多了。如果患者没有接种疫苗,有可能会被一些细菌侵入并导致自己患上这种疾病的。

由于7价肺炎疫苗是属于自费疫苗,不属于国家免费疫苗当中,因此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的经济状况,决定是否需要接种。对于7价肺炎疫苗我们是建议宝宝进行接种的。

接种7价肺炎疫苗需要充分摇动,在肌肉处进行注射接种。优选的部位是大腿的前外侧区域(外侧股骨肌)或儿童的上臂三角肌。目前,这种疫苗接种时,不建议同时接种其它儿童计划的免疫接种疫苗。

目前,全球100多个国家7价肺炎疫苗都已经上市了,而且,拥有超过10年的安全使用经验。该疫苗3个月至2岁的婴儿都需要接种,还有2至5岁的儿童未接种疫苗的也要进行补种。

标签: 肺炎 疫苗 多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