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新生儿有痰如何去痰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28:57

新生儿离开母体以后来到这个世界上,对于很多地方都不太适应,所以出现的问题也会比较多,很多妈妈都发现在新生儿9天的时候,喉咙有痰,这种情况让父母很着急,那么9天新生儿有痰如何去痰?

如果发现新生儿有痰可以选择用菊花泡水,给新生儿适当的喂一些,是可以达到一定效果的,但如果不太理想的情况下,就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药物,有些药物对于新生儿来说是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的,在这期间一定要保持室内通风,对病症缓解有很大的帮助。

如果新生儿喉咙有痰,没有得到合适的治疗,痰液的堆积就会越来越多,很容易导致一些疾病的发生,比如说中耳炎,肺炎等,由于新生儿很多器官还没有发育到和成年人一样,对于这种现象必须要得到重视,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

当父母发现新生儿有痰的时候可以尝试喂一些白开水,在这期间一定要注意观察新生儿的情况,看一下有没有得到缓解,如果没有就需要立刻带新生儿到正规的医院去做检查治疗,千万不可以忽视,喉咙有痰,就说明引起了感染,无论是哪种情况新生儿都是没有能力抵抗的。

标签: 新生儿 如何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