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快速回奶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28:55

产妇回奶是断奶期间必须要经历的一件事情,也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在回奶期间,一定要注意改掉不当的饮食习惯,停止过多的食用催乳的汤汤水水。并适当的减少蛋白质的摄入,让回奶看成一件顺其自然的事情,从而减轻带给身体的不适。那么吃什么可以快速回奶?

1、大麦茶

一般在回奶期间,如果奶水量是比较充足的,可以饮用大麦茶来达到回奶的目的。一般连续喝上三天五天,可以让回奶的效果加倍。

2、多吃一些回奶的食物

在回奶期间,多吃一些韭菜和苦瓜等凉性的食物,都是有助于回奶的。同时在回奶的过程中,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可以让回奶的效果事半功倍。

3、逐渐的减少哺乳的次数

在打算给宝宝断奶期间,要减少对乳头的刺激,可以使乳汁的分泌量慢慢的减少,从而实现自然断奶。循序渐进的断奶,避免盲目果断的断奶,带给宝宝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相信只有通过科学的方法实现断奶,才可以既有利于母体健康,又不会对胎儿的健康产生影响,也是一种正确的育儿方式。

标签: 什么 可以 快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