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月孩子发烧无感冒症状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26:20

宝宝出现感冒的话,就会伴有一些发烧的症状。但是,家长有时候也会发现,宝宝身体体温突然升高,而没有出现任何感冒的症状,这时家长就会不知道如何处理。那么,八个月孩子发烧无感冒症状是什么原因?

1.孩子出现发烧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导致的。家长最好带宝宝到医院验个血常规,通过血液分析检查看一下宝宝受感染情况。还要让宝宝多喝水,并根据医嘱口服药来对症治疗。如果宝宝感染情况比较严重的话,是需要积极进行抗感染治疗的。

2.宝宝发烧还有可能是出现了病毒感染,如果没有出现其他感冒症状的话,那就应该不是太严重的。家长只需要时刻注意宝宝的体温,及时做好降温退烧处理,避免宝宝长时间处于高烧状态,这样是容易导致宝宝大脑发育出现异常的。

3.宝宝出现发烧的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由于着凉引起的。针对这种情况引起的病症,家长要注意加强护理,给宝宝多喝一些温开水,还要避免宝宝再次着凉。同时还要观察是否好转,如果不好转的话,是需要再去复查一下血常规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