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天宝宝吃多少奶粉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26:08

现在大多数的家庭在给宝宝母乳喂养的同时,也会给宝宝进行奶粉的喂养,这种混合喂养的模式适合奶水不够的产妇。当然,有一些产妇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奶水,这种时候就需要全奶粉喂养,那么,36天的宝宝吃多少奶粉合适呢?

36天的宝宝在两个小时需要吃一次奶粉,每次奶粉量大概80到120毫升,如果宝宝比较大的话吃得会多一些,一次要吃150毫升左右。宝宝的体型比较小的话,吃的奶粉量也会少一些,一次的量大概是在60到80毫升左右。

36天的宝宝体型发育不同,吃奶粉的量也是不同的,家长们要注意少量多餐的给宝宝吃奶粉,不要一次性给宝宝吃太多,这宝宝的肠胃不好。在奶粉的添加方面需要根据求美者的需求来,一次喂太多可能会出现吐奶的情况。

宝宝的喂养是精细活,特别是比较小的宝宝,不能添加辅食,只能吃奶粉或者是母乳,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过量给宝宝吃奶粉,宝宝的很多疾病就是因为吃多了导致积食造成的,家长们需要特别的注意。另外,在喂完宝宝后注意竖着宝宝拍嗝,不要立即放在床上,这样可以避免出现吐奶的情况。

标签: 宝宝 多少 奶粉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