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宝宝眼角发红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19:48

新生儿大的对于外界的接受能力要比一般的人要差一些,特别是宝宝的眼睛是要保护好的,不然可能会受到外界的东西感染之后就会导致眼睛不舒服,严重的就有可能引发一些小的疾病,那么新生儿宝宝眼角发红是怎么回事?

新生儿宝宝的眼角发红可能是由于结膜炎导致的,出现这个现象的原因就是妈妈照顾宝宝的时候卫生不到位,导致宝宝的眼睛会经常觉得痒,然后就会用手揉,之后很容易感染上结膜炎,这一种情况的眼白实际上是粉红色的,严重的情况眼睫毛会被分泌物黏在一起。

结膜下出血也是导致眼角发红的原因,新生儿宝宝可能有出现咳嗽,呕吐的情况,需要花费很大的力气,间接会导致新生儿的眼睛的血管会受到刺激毛细血管会出血,这个时候肯定新生儿宝宝的眼角就会发红,所以妈妈应该看下医生,让医生给宝宝进行具体的检查之后确定是否治疗。

输泪管的阻塞也是表现为眼角发红,新生儿的宝宝的眼角分泌物会滞留,导致发红。然后也有可能是家长的手不干净碰到宝宝的眼睛导致的感染。或者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宝宝喝了奶粉之后身体上火,眼角也是会发红的,所以建议妈妈看医生之后分析原因,治疗才有效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