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监测成熟卵泡几个正常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18:03

在进入备孕的周期内,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提前的到医院里面对自己的身体做一个详细的检查,这样医生才可以对卵子和精子的质量,进行很好的排查,同时有效提高受孕的几率,那么B超检测成熟卵泡几个正常?

1、月经期开始的时候,卵巢里面同时有十几个卵泡,但是进入成熟的状态之后,就只剩下1~2个,也有些特殊的情况,可以看到十几个的卵泡,这就属于一种身体上的疾病,需要继续的用彩超进行观察,并且合理的进行治疗。

2、在这个时期女性要口服叶酸片,并且多吃绿色的青菜和应季的新鲜水果,千万不要吃那些含有激素的食品,比如说外形奇特的草莓或者颜色鲜艳的错季瓜果,很容易在生产的过程中加入了一定量的激素,而对于女性身体的健康会带来一定影响。

3、要选择穿上舒适的服装,配合平底的鞋子,来对身体进行全面的锻炼,在工作之余可以到树木比较充足的街心公园,进行身体的锻炼,通过瑜伽,体操,慢跑等,在放假的时候,可以多和家人朋友到景色秀丽的景区里面,做短途的旅行,通过这种方法能够让自己的身心变得愉快,同时也促进了血液的循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