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宝宝可以吃桔子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17:22

孩子的饮食状况是身为父母担心的根本,而很多家长觉得孩子多吃水果但又不太清楚孩子什么时候能吃水果,能吃什么水果。而桔子是一种非常有营养而且水份充足的水果,那么八个月的宝宝可以吃桔子吗?

桔子中富含各种维生素成分,而且还有抗氧化成分,对宝宝来说,已经有八个月的月龄是完全可以吃桔子的。但如果孩子的年龄在半岁一下,那么给他们吃水果类食物还是要多加考虑,孩子的肠胃可能吸收不了。而添加辅食后,他们也能试着吃一些水果类的食物。

多吃桔子有预防血管类病症的作用,对孩子来说也能补充水份和所需微量元素。如果怕宝宝无法咬碎桔子,可以将其榨汁给孩子喝,也可以在兑奶时加入桔子汁,口感更好,宝宝也更容易吸收。

在给孩子准备水果类食物时还可以将其做成“泥状”,比如苹果和胡萝卜等水果都可以做成水果泥,孩子吃不仅能健脾而且健康,有条件的家长可以再加上一些蜂蜜,风味特别好,很对孩子的胃口。但是特别容易引起上火或者太过凉性的水果给孩子吃时要注意量,不能让他们贪吃。

标签: 宝宝 可以 桔子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