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宝宝体重标准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16:21

9个月的宝宝身体不断发育,比以前强壮了很多。此时宝宝不仅会坐,在家长帮扶下,还能迈开腿适当的走上几步路。可见,宝宝的成长非常快速。但是,有太多家长并不了解,9个月宝宝体重标准有哪些?

男宝宝体重在6.67千克-12.99千克,身长大约在65.2厘米到80.5厘米。女宝宝体重会稍微轻一些,身长也比男宝宝低。9个月宝宝语言发育进步了很多,而家长也不再单方面与宝宝进行交流。有的宝宝理解力强,家长说出一些简单的话,能稍微听懂一些。

9个月男宝宝与宝宝在身高还有体重上稍微会有出入,但由于都是还没有完全发育好。宝宝大致上的发育都差不多。只有很少的宝宝存在比较大差异。而宝宝在这个时候能吃一些辅食,智力也会有很大提高,是家长需要感到欣慰的。

宝宝在这个阶段,对一些声音会有不同反应。当听家长叫知道自己的名字,就会停止一些活动,来回应家长,还能模仿一些声音。家长看到宝宝的这些表现,为此应该感到高兴,因为宝宝长大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