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宝宝辅食吃多少克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13:32

给宝宝喂辅食这件事情,说难不难,但是着实让很多宝妈很头疼。尤其是第一次为人母的宝妈,在给宝宝喂辅食这件事情上更显得力不从心。而且现在讲究按需喂养,喂辅食也要按照标准的克数来进行,那9个月宝宝辅食吃多少克?

宝宝从6个月开始吃辅食,到了第9个月的时候,肠胃已经渐渐适应,每次喂辅食的量可以比之前设计量多一些了。建议宝妈每次给宝宝添加辅食的量在30克左右,每天可以喂两到三次,这样算下来,宝宝每天的辅食量不超过100克。如果过多的给宝宝喂食,就会给宝宝的肠胃健康带来隐患。

但是每一个宝宝的消化能力也不一样,宝妈也不要一味的按照标准的克数来给宝宝喂食,可以适量参考宝宝的实际胃容量。如果宝宝平时奶量比较大,那证明宝宝的胃容量也很大。那每次喂辅食的时候,就可以适量的多一点。

不过每次在给宝宝喂完辅食后,宝妈都要仔细观察宝宝的状态。如果宝宝出现胀气、食欲减退、呕吐等,那证明辅食喂多了,要适量的减少。如果宝宝吃辅食后,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状况,就证明这个辅食量是适合宝宝的。

标签: 宝宝 辅食 多少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