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几个月吃蛋黄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12:14

对于肠胃功能差的宝宝来说,过稠或是难消化的食物,容易导致宝宝消化不良,或是积食等一些现象出现。因此,给宝宝添加辅需要及时的注意,要选择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这样对于宝宝才会有好处。那么,宝宝几个月吃蛋黄?

宝宝的辅食在六个月之后开始添加,这时候要以米粉、果泥、蔬菜泥、肉泥为主,等到八个月的时候才可以添加蛋黄,一岁以后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蛋清了,这时候宝宝的消化能力有所改善,一些比较难消化的食物也就不会给宝宝造成伤害了。

过早的给宝宝吃鸡蛋,容易导致宝宝积食。蛋清还会导致宝宝过敏,出现湿疹等一些现象。这样不仅浪费了鸡蛋的营养,同时还危害到了宝宝的生长。给宝宝制作蛋黄的时候,可以制作蛋黄羹,或是煮着将蛋黄放到奶粉、稀粥中一起食用。

辅食的添加也要合理,妈妈要注意营养的搭配,保证宝宝营养多样话的吸收。在吃蛋黄的时候,也适当的增加维生素、脂肪等营养物质的摄入,让宝宝在营养全面的状态下生长。这样才能够预防宝宝营养不良等一些情况出现。

标签: 宝宝 蛋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