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几个月开始不哼唧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12:09

宝宝在小的时候还不会说话,家长会觉得非常安静,经常会逗逗宝宝,宝宝除了在安静的时候,也会整天有哼唧的情况出现,对于宝宝来说,也是非常正常,宝宝长时间哼唧,家长会感觉到疑惑,那么宝宝几个月开始不哼唧?

宝宝在一出生之后都会因为自身的原因有哼唧的情况出现,宝宝在两岁之后开始不哼唧,也就是20个月以后,每个孩子的情况也都是不一样的,最主要要根据宝宝的状态来进行确定。

宝宝之所以会有哼唧的情况出现,最主要是宝宝刚从妈妈肚子中出来,需要适应外面的环境,而这时宝宝对于外界所有的细微声音都十分敏感,外界的刺激容易打扰到宝宝,宝宝在睡觉的时候没有足够的安全感,自然会出现哼唧的情况,所以在宝宝睡觉的时候一定要让周围的环境足够的安静,宝宝才能够有更多的安全感。

宝宝在睡觉时有哼唧的情况出现,家长要亲轻轻的拍拍宝宝,安抚一下宝宝时,宝宝在哼唧一会儿过后又可以自己睡着,家长也不必因为这种情况将宝宝抱起,以免让宝宝在睡觉时受惊。

标签: 宝宝 开始 哼唧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