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半月宝宝吃几勺奶粉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10:19

3个半月宝宝胃口比一出生时要好很多了,而这个月龄的宝宝每天也主要是喝奶。有些宝宝主要是喝奶粉,吃妈妈的奶粉是比较少的。在宝宝喝奶粉的时候,需要大人每天去冲泡才可以。那么,3个半月宝宝吃几勺奶粉?

由于每个奶粉的勺子容量都会不同,有些一勺是25毫升,有些一勺是30毫升,有些一勺则是40毫升。3个半月宝宝每次喝奶粉量大约是在120ml左右,具体是在3-4勺,主要根据奶粉勺子的容量来决定冲泡量。

当然每个宝宝的胃口并不一样,不是所有的宝宝每次都是喝120毫升的奶粉,有些宝宝胃口比较大,一次可以喝150毫升奶粉。有些宝宝胃口比较小,每次只能喝90毫升的奶粉。建议父母在给宝宝冲泡奶粉的时候,要按照他的需求来冲泡,千万不要盲目参照相关的标准而不懂得变通,不然肯定是会给宝宝带来许多危害的。

3个半月的宝宝大多是吃了母乳,以混合喂养的模式比较多,奶粉是宝宝吃了母乳不够而添加的,一定要根据他的胃口来给宝宝准备奶粉,当宝宝已经饱了就不要再勉强他喝了。

标签: 半月 宝宝 奶粉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