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天宝宝突然吐奶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08:10

40多天宝宝吃了奶一段时间后,突然有吐奶的症状发生。面对宝宝出现这种症状之后,许多人就会认为是宝宝的健康出现了问题,特别担心宝宝身体有重大的疾病,而自己没有发现。那么,40多天宝宝突然吐奶怎么办?

40多天宝宝突然有吐奶的症状,可能是身体消化不良或是肚子受凉等导致的,建议在这时候要先将宝宝平放在床上,让宝宝口中剩余的奶液能够从口角里面慢慢的流出。注意将宝宝口中、鼻腔中多余的奶水给清理干净,然后再将宝宝翻身或是将宝宝竖着抱起来,轻轻拍打宝宝的背部,让其气管位置的奶液可以咳出来,避免误吸的情况。

当将宝宝的奶水都清理干净之后,就可以准备个温度计,先观察下宝宝的体温,看宝宝的体温是否有偏高。如果宝宝体温正常,则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给宝宝喝点儿温水。如果体温偏高的话,则需要去医院做血常规的检查项目等等。

这个阶段的宝宝由于还没有足够的消化系统,所以出现吐奶的几率也比较高,建议在宝宝每一次喝奶之后,都应该要将其竖着抱起来一段时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