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宝宝可以喝酸奶吗

更新时间: 2024-04-27 20:50:41

酸奶里含有很多的营养,有助于宝宝成长。酸奶方便喝,而且口感也很好,宝宝们都喜欢喝。可是,酸奶不能空腹喝,而且小宝宝也不宜喝,怕伤到肠胃。那11个月宝宝可以喝酸奶吗?

11个月的宝宝不可以喝酸奶,其实1岁以内的宝宝都不可喝酸奶的,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宝宝胃肠系统发育不是很完善,而且胃酸,胃蛋白酶的活性都是很低的,再加了能够保护胃黏膜的屏障发育的也不是很好。如果这个时候给宝宝喝酸奶,就怕会对宝宝的胃黏膜腐蚀,也就会影响到宝宝的消化系统,对宝宝不利。

宝宝到了1岁之后再喝酸奶,而且也不能空腹喝,每天喝50-100毫升,喝的时候最好和谷类的食物一起,这样可以减少酸奶对胃肠道产生刺激,也能让宝宝更好的吸收酸奶中的营养。

酸奶是一种容易消化容易吸收的,是可以促进食欲,可以帮助消化的营养丰富的产品,对宝宝来说,喝酸奶能让宝宝健康成长。但不是任何年龄段都可以喝的,所以提醒家长,给1岁以后的宝宝再喝,1岁以前喝配方奶粉最好。

标签: 宝宝 可以 酸奶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