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宝宝能吃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3-28 17:44:11

宝宝辅食的添加要注意开始的时间,更要注意随着时间的推移,在相应的阶段给宝宝吃合适的东西。提前吃高于宝宝消化力的食物会使宝宝消化不良,而迟迟不给宝宝吃应该吃的东西又会造成营养不足。那么,11个月宝宝能吃什么?

11个月宝宝辅食比较全面多样。11个月宝宝能吃的辅食非常多,蔬菜水果和主食以及肉食等,只要烹调的方式正确,都是可以进食的。主食比如米粉米糊和稀粥稠粥,蔬菜比如西蓝花、蘑菇和胡萝卜、木耳及茄子土豆等,肉类像是瘦肉、鸡肉和鱼肉、牛肉等,还有诸如鸡蛋鸭蛋和鹌鹑蛋等蛋类。

此时宝宝还是需要继续喝奶水,每天固定喂养三次,一次的奶量维持在200毫升左右即可。其他时间可根据宝宝身体的需要来安排辅食,辅食的花样尽量多样化,荤素搭配起来吃,比如蔬菜浓汤、猪肝白菜卷和豌豆牛肉粥及肉丸粥,都可作为宝宝的辅食。

同时也要注意,11个月宝宝还不能吃盐,也不要给宝宝吃肥肉肥油,宝宝还不能消化过多的动物脂肪,蜂蜜也最好不给宝宝吃,以免出现中毒的问题。

标签: 宝宝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