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天的宝宝拉稀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3-28 17:41:43

当宝宝长到20多天的时候,比以前适应能力强。但是由于家长的粗心照顾,使宝宝有了拉稀现象,家长看在心里急在心上,担心宝宝会有别的症状再出现,那么20多天的宝宝拉稀怎么办?

1、喝糖水

宝宝如果拉稀,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家长能喂宝宝选喝糖水缓解。由于20多天的宝宝胃部发育不完善,家长让宝宝在喝的时候,只需喝几小口就行,喝太多,会造成危害。

2、药物治疗

20多天的宝宝拉稀,家长千万不可忽视,应该根据宝宝拉稀病情度做合理的治疗,可以使用治疗腹泻的药物,当宝宝喝上一顿或是两顿的时候,症状就会好转很多。当然在日后,家长还需注意宝宝的个人卫生,所使用的东西都需要做好消毒。

宝宝拉稀是常见症状,对宝宝的健康会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了不耽误宝宝的成长,所以家长应该及时调理,可以让宝宝的身体早日恢复健康。在情况十分严重的时候,需要使用口服药治疗疾病。引起宝宝出现拉稀有一定原因,而只有找到病因,才能根据相关病因,做出进步一步治疗,让宝宝的健康不会受到危害。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