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油可以治疗婴儿脖子淹了吗

更新时间: 2024-04-27 18:39:38

我们常可以看到,肥胖的婴儿,脖子,腋部总是红红的,有的甚至还溃烂。尤其是脖子处最常见。脖子处经常会受到奶水,口水等各种的浸渍,所以就容易出现脖子淹了的情况。香油可以治疗婴儿脖子淹了吗?

婴儿如果出现脖子淹了的情况,可以涂抹香油。香油中含有很多的营养成分,这些营养成分的作用是能促进血液循环,能清热解毒,还能凉血止痛,将香油涂抹到脖子淹的部位,就会发挥其杀菌,消炎以及止痒的功效,也就能让病情好转。

在用香油涂抹婴儿脖子时,要注意,不要涂的太厚,一般一次涂三个小时左右需要清洗掉,然后晾上一个小时再涂抹。选择香油一定要纯正,不要使用调和油。

婴儿脖子淹了,宝妈一定要让婴儿脖子的皮肤经常是清洁干燥的,不要让奶水或是口水流到脖子处,像爱流口水的婴儿,可以戴上口水巾,口水巾也要选择纯棉的透气性好的。平时多带婴儿到户外,让其脖子多晒晒太阳。夏天,要勤给婴儿洗澡,洗完之后可以涂抹爽身粉,保持脖子干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