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什么时候用尿不湿

更新时间: 2024-03-28 17:31:49

宝宝太小,照顾的时候必须小心护理,还需要根据宝宝月龄选择适合宝宝的用品。尿不湿是宝宝都会用的,可以为宝妈省去洗尿布的时间,而且外出也是很方便的。那么婴儿什么时候用尿不湿?

宝宝出生之后就可以使用尿不湿的,可以用到宝宝一岁半左右。给宝宝使用尿不湿需要选择正规牌子、透气性好、尺码合适的,否则宝宝的屁屁会发红、疼痛,而尿不湿也发挥不到效果,购买和使用尿不湿的时候必须要注意。

首先需要将尿不湿平放在宝宝的屁股下面,然后将尿不湿前面贴近宝宝的肚脐部位,将两侧的粘贴处固定好,然后将尿不湿的大腿褶皱部位撑平。宝宝腰部一定要合适,不可以太松或者是太紧,然后每个几个小时给宝宝更换一次尿不湿,具体需要根据尿不湿的尿量,或者是宝宝是否大便来决定。

给宝宝使用尿不湿建议在晚上,这样可以提高宝妈的睡眠质量,而且也不会总是频繁更换尿布弄醒宝宝。白天的时候建议使用尿布,这样宝宝的屁股才能够保持干爽透气。宝妈需要经常给宝宝清洗屁股,注意卫生。

标签: 婴儿 什么 时候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