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皴脸买什么面霜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37:03

冬季,春季是最容易皴脸的时候,尤其是一些爱哭的婴儿,哭了之后不能及时的擦拭,一出门就容易皴脸了。家长们如果护理不好婴儿皮肤,当然皴脸的情况就比较严重一些。婴儿皴脸后可以涂抹一些润肤的,那婴儿皴脸买什么面霜?

婴儿皴脸选择面霜,要选择不含香料,不含石蜡,不含防腐剂,不含激素等纯天然的面霜,婴儿皮肤娇嫩,纯天然的面霜才不会刺激到皮肤,才是安全的。

婴儿皴脸了,除了要给婴儿涂抹面霜外,还要让婴儿多喝水。增加水分才能让婴儿皮肤水嫩,光滑。另外,不要给婴儿洗脸太频繁了,虽然说注意婴儿皮肤清洁很关键,但是频繁的洗脸反而会伤到婴儿的皮肤,将婴儿皮肤上面的保护层给清洗掉,当然皮肤就会受损。

婴儿皴脸一定要给婴儿多吃含维生素的蔬菜与水果,可以防止婴儿脸干燥,能很快的修复皮肤。在炎热夏天,带婴儿出门,一定要做好遮阳准备,避免阳光直射。冬天也要少点带婴儿出门,家里的室温也要控制好,不宜过干,对婴儿皮肤不好。

标签: 婴儿 什么 面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