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宝宝果泥吃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30:52

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不能只是给宝宝吃母乳了,宝宝的营养也不能只是来源于母乳,要适当的给宝宝添加其他的食物,很多宝妈妈会做一些果泥给宝宝吃的,果泥里面的维生素含量比较高,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那么7个月宝宝果泥吃多少呢?

宝宝才7个月大,胃的容量也是比较小的,一般都是在给宝宝吃完母乳之后才可以给宝宝吃果泥的,如果在饭前就给宝宝吃果泥的话,就会影响到宝宝的正常喝奶量。每一次可以给宝宝吃10g的果泥就可以了,如果宝宝比较喜欢吃的话可以多一点,但要控制在15g以内。

除了给宝宝吃果泥之外,也可以榨一点新鲜的果汁给宝宝喝的,先准备一个新鲜的苹果,将苹果洗干净之后,把皮削掉,再把苹果切成块状的,这样方便榨果汁。切好了之后再榨汁杯里倒一点点水,再将苹果放在里面,大概过5分钟之后,就可以直接到时候给宝宝喝了。

有些宝宝的胃口还是很好的,即使在喝完母乳之后再给宝宝吃果泥的时候,宝宝还是能吃很多,所以不同的宝宝具体的胃容量也是不一样的,对于食物的吸收程度也有所不同,具体添加多少果泥,还是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

标签: 宝宝 多少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