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怕生正常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05:34:26

有的宝宝只有在家中活泼但在外面很胆小。宝宝生来就怕生,不敢多说话,不喜欢和同龄人玩,总是黏着妈妈,因此如何让孩子更大方,已经成为许多年轻父母着急解决的问题了?那么宝宝怕生正常吗?

很多治疗显示,宝宝在三岁之前怕生是正常的,因为孩子在这样的社会结构中生活,以自我为中心的经验已经根深蒂固,很多上幼儿园的宝宝都无法适应,那么,如何提高宝宝的对外界的适应能力?

只要天气好,家长就应该带着宝宝出去玩。第一,宝宝很了解到很多之前不了解的事情,第二宝宝可接触大不同的面孔。对于这些陌生的面孔,宝宝一开始会害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地就不会害怕了。

对小宝宝来说:不在眼前的东西就是不存在的。宝宝3个月的时候,可以和宝宝玩捉迷藏,让宝宝明白看不见的东西只是暂时看不见而已并不是不存在的。当宝宝八到九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躲起来,比如躲在门后边或藏到其他房间,让宝宝适应与你有短时间的分别,并让宝宝和其他陪伴的人建立信任。这样宝宝就不会只缠住一个人不放。

标签: 宝宝 怕生 正常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