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多久吃一次奶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56:46

很多家长觉得宝宝在喝奶的时候,一定要有规律,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不同时期的宝宝,在喝奶时间上也会出现不同,需要根据宝宝的身体情况,以及月份来进行选择,那么母乳喂养多久吃一次奶?

宝宝在出生1~2个月的时候选择母乳喂养,可以间隔三小时吃一次奶,也就是说一天中会吃8次奶左右,也可以根据宝宝的吃奶习惯来选择出吃奶的时间点,当宝宝出生3~5个月时,母乳喂养时应该隔4小时喂一次,也就是每天吃7次左右的奶。

宝宝在6~7个月也就是是半岁以后,这时可以添加辅食,可以选择隔5小时左右喂一次奶,之所以时间会间隔的这么大,因为宝宝在吃了辅食的原因,不会容易出现饿的情况,逐渐可以让宝宝减少喂奶次数,也可以让宝宝断夜奶。

宝宝长到8~9个月的时候,每天早上喂奶一次,下午一次,晚上一次,9个月以后,只需要早晚喂2~3次奶,以后的时间都按照这样的喂奶次数保持,当宝宝一周岁以后就可以选择断奶,这时候母乳中的营养越来越低,必须要让宝宝断奶吃成人的食物。

标签: 母乳 喂养 多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