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调奶器能不能母乳

更新时间: 2024-04-27 21:04:02

现在有一种叫做恒温调奶器的用品,受到了很多新生儿妈妈的关注,很多宝妈一看就知道这种物品是用来调奶粉温度的,可是有些哺乳的宝妈,因为要工作所以不能时时刻刻在宝宝身边,就希望可以用一个能使母乳保持恒温的东西来储存自己的奶水,那么到底恒温调奶器能不能母乳用呢?

1、恒温调奶器是可以给母乳使用的,只是不要一次放的奶水太多就可以,因为宝宝一次吃不了多少的,如果放太多奶水,一次吃不完,放的时间长也不是和再给宝宝吃了。

2、根据宝宝一次吃奶的量,放置一定的奶水,如果上班不能及时会来给宝宝哺乳,可以先将恒温的奶水给宝宝吃,但是也要尽快赶回来再次给宝宝存储奶水,这样才能让宝宝每次都吃到新鲜的奶水。

3、恒温调奶器其实主要还是给吃奶粉的宝宝使用比较方便,因为在晚上的时候夜里给孩子冲奶粉不方便,用恒温器可以保持奶水的温度,这样宝宝就不会因为奶水温度的冷热不均衡而出现腹泻了。

宝宝吃的奶粉也好,母乳也罢都要是恒温的,每次的温度对最好不要差太多,这样宝宝的肠胃也会相对稳定健康。

标签: 恒温 不能 母乳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