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一天辅食吃几种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09:00

一般宝宝到一定月龄之后就需要开始添加一定的辅食了,但是宝宝在添加辅食的时候,一般家长都不知道应该给自己的宝宝一天吃多少次辅食,宝宝一天应该吃几种辅食,其实,对于宝宝的成长都是有影响的。那么,宝宝7个月一天辅食吃几种好呢?

对于7个月的宝宝来说食欲好的宝宝辅食可以多吃一些,对于食欲不太好,而且比较偏爱于吃奶水的宝宝来说,每天就可以少吃一些辅食,对于7个月的宝宝一天保持一种或者二种辅食就可以了。

宝宝第7个月的时候一定要开始添加辅食,要让7个月的宝宝慢慢适应半固体的食物,逐渐适应之后还为断奶做准备,辅食添加顺序,米糊、烂面条或稠粥等,刚开始添加的时候量不要太多。等宝宝习惯辅食味道,可以逐渐增加次数,辅食以米粉或者米糊为主,适当的加一些蔬菜水果、蛋黄以及肉泥等,另外肝泥每周可以吃1-2次。

另外到了宝宝7个月时,如果妈妈的母乳分泌仍然足够,是要没有必减少宝宝喝母乳的次数,只要宝宝想吃就可给宝宝吃,不能因为添加辅食就不喝母乳,7个月的母乳营养成分还是不错的,如果宝宝晚上仍然要吃,妈妈不能因为添加辅食,就开始有意识减少母乳,否则会影响到7个月的宝宝健康。

标签: 辅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