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月宝宝厌奶期多久

更新时间: 2024-04-27 20:39:07

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会出现多次厌奶期,有些宝宝到了八个月左右就到了厌奶期,每天都不太喝奶,或是喝奶的量非常非常少。虽然宝宝是有吃辅食,但日常还是以喝奶为主。面对宝宝厌奶期的时候,父母束手无策,希望能尽快过去。那么,八个月宝宝厌奶期多久?

每个宝宝厌奶期持续时间都不一样,有些宝宝的厌奶期可以持续一个月左右,有些宝宝的厌奶期只维持了一个星期左右。所以在厌奶期的时候父母可以放宽心,顺其自然的发展,如果宝宝真的不喝奶或不怎么喝奶,就不要勉强他喝了,等他肚子饿的时候再泡奶给他喝。

在宝宝八个月左右的时候,由于牙齿萌出而带来牙龈瘙痒的问题,这时候宝宝喝奶会对于奶嘴啃咬,啃咬多了就会出现厌奶或是加剧厌奶的情况。只要宝宝其他的活动正常,生长发育也没有落后太多,就没有必要人为干涉。

但要是厌奶期已经给宝宝的成长带来影响,宝宝的体重、身高等都落后于正常的标准一大截时,就已经算是带来副作用了,厌奶已经导致宝宝生长迟缓,在这时候就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积极的给宝宝补充营养才可以。

标签: 宝宝 多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