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大婴儿会干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3-28 16:18:12

婴儿从出生开始,每一天都在不断成长,同时也离不开家长的细心照顾。等婴儿长到大约5个月的时候,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只是家长每天陪伴在婴儿身体,没有太多发现,那么5个月大婴儿会干什么?

1、模仿大人

婴儿五个月大小大,说简单话能够听懂,家长呼唤婴儿名字的时候,会扭过头来冲家长笑一笑给予回应。而且五个月宝宝能够自己翻身,在大人帮助下,可以坐在大人腿上一会。有的五个月大小的婴儿还能简单模仿大人的动作,做家长的觉得非常的开心

2、用手拿东西

五个月大小的婴儿可以做的事情比以前的时候多了很多,有的婴儿可以通过用手去拿离的近的东西,但是由于婴儿不知道是什么,很容易将拿在手中的东西放在嘴里,这是家长需要注意的,为了婴儿的安全着想,应该不要在婴儿面前放具有危害的东西。

婴儿在成长的时候,要有好的生活规律,助于婴儿成长更稳定。随着婴儿不断长大,五个月大小的婴儿,晚上睡觉的程中,吃夜奶次数会比最开始的时候明显减少,有的时候晚上只吃一次或是两次就可以。

标签: 婴儿 干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