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的宝宝不会翻身是怎么回事呢

更新时间: 2024-04-27 16:34:35

孩子会翻身是发育的标准之一,但是,有的宝宝却在六个月左右依旧不会做翻身的动作,这让家长担心孩子这样的情况并不属于正常,所以,想知道六个月的宝宝不会翻身是怎么回事,来看答案。

宝宝偏胖

如果孩子比较胖,体重自然也就会比较重,这样就会让孩子的活动因此受到影响,而孩子翻身的动作也会受到影响,故,这样的宝宝想要翻身难度也就会比较大。

身体不好

有的孩子可能在妈妈身体当中的时候没有发育好,而在出生以后又因为乳汁的原因而导致身体素质不好,从而出现孩子身体虚弱和发育不好情况,这样的孩子自然也就没有力气做翻身的动作。

衣服穿得多

有的家长深怕孩子穿的衣服太少会着凉或者是因为天气的原因不得不穿比较多的衣服,这样就会让孩子的活动因此受到限制,自然也就会让孩子没有办法正常做翻身的动作。

宝宝智力有异常

虽然有不少家长都好怕孩子出现这种情况,但是,这也是导致孩子六个月依旧不会翻身的一个原因,建议没有上述因素困扰的孩子最好做个相关的检查,如果确定是智力有异常就要早点治疗。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